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看我怎麼用塔羅牌解朋友的心事!

從小到大,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尤其對探索自我這塊更是好奇。大學時修了一門叫「自我探索與成長」的通識課,那時候的助教和我聊了一堆身心靈的事情,然後就是她介紹了怡霏老師的課程。我一試就愛上了!怡霏老師教學風格太放鬆了,每次上課都讓我感覺超輕鬆,有種迫不及待的感覺,所以我也趕緊推薦給了一堆同學,可是名額老是不夠,真的是要預約抓緊機會啊!

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要辦工作坊,我就一直告訴自己,只要錢包許可,我就要參加!去年九月,我去日本旅行時,碰到一個團友正在學塔羅牌,於是我就充當起了諮詢者的角色,讓他練習解牌,結果真的超神奇!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課教塔羅牌,簡直讓我火燒屁股!

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看我怎麼用塔羅牌解朋友的心事!

怡霏老師的課程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然後帶我們進入塔羅牌的世界,超好玩的!她超生動地介紹了「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然後一步一步帶我們認識二十二張主牌,還有各種副牌和宮庭牌,總共78張牌!然後還教了我們各種解牌的技巧和訓練。

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看我怎麼用塔羅牌解朋友的心事!

透過生命靈數,我知道自己是9號人,代表著隱者,要透過服務的方式發揮生命的力量,這讓我更了解為什麼朋友們常常找我談心,而且覺得我超有幫助,原來是我內心住著一個智慧老靈魂啊!瞭解了這個後,我超激動,知道自己要專心投入課程,因為我要用塔羅牌幫更多的人!無論是找工作的、要投資的,還是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我都希望能幫助他們找到正確的方向,這樣我才能更開心啊!當然,還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讓我有點點像她那樣厲害!

這堂課真的太值了!我超推薦給那些對心理測驗、塔羅牌有興趣的人,也推薦給那些想幫助身邊朋友解決問題的人!我現在可是身懷絕技,有問題嗎?找我就對了!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9jiu5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