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氧艙提升食慾效果 》運動表現升級:選擇奧克斯高壓氧艙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高壓氧艙提升食慾效果 》運動表現升級:選擇奧克斯高壓氧艙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高壓氧艙提升食慾效果 》運動表現升級:選擇奧克斯高壓氧艙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高壓氧艙提升食慾效果 》運動表現升級:選擇奧克斯高壓氧艙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提升食慾效果 》運動表現升級:選擇奧克斯高壓氧艙

高壓氧艙提升食慾效果 》運動表現升級:選擇奧克斯高壓氧艙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高壓氧艙提升食慾效果 》運動表現升級:選擇奧克斯高壓氧艙

高壓氧艙提升食慾效果 》運動表現升級:選擇奧克斯高壓氧艙

 

高壓氧艙肌腱撕裂傷恢復方案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高壓氧艙對骨折恢復的效果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高壓氧艙在骨折恢復過程中的作用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網球肘高壓氧艙緩解方案

十多年前我就一直想去這里看個究竟,汽車沿著縣道一路向南,從土貴烏拉出發半小時就來到絲綢之路古鎮——隆盛莊。從這里上豐鎮到興和縣道,再轉鄉道途經張皋古鎮,四十分鐘后就看到這座海拔2千多米的林山。蘇木山在晉冀蒙三省交界,傲然屹立著一座神奇而美麗的林山,這就是遐邇聞名的蘇木山。一座山的靈氣與活力不是山的本身,而是山里的植物、動物、以及潺潺不息清澈涼爽的泉水。一次愉快的旅行不僅要看到景區的外在面貌,更重要的是在領略自然界風光對人靈魂啟迪與悟到。感受到它的神奇在于你認識他內在的氣質平靜而威嚴。進而激發你的靈感入畫出神。 這一天沒有暴曬的陽光,更沒有一絲風兒,沿著人工木道徒步向山的頂峰走去,林中小鳥那清脆悅耳歡快的叫聲歡迎遠方的客人,腳下是一道山澗小溪,這分明是在大山的深處有一汪泉眼。已是盛夏山谷里的冰凜還沒有完全融化,涼爽空氣使人精神煥發。無論是內在氣質,還是外在形象,她絕對是一個秀外惠中的女神。經過半個世紀以來修煉,她以迷人的綽約風姿展現在世人面前。她氣勢輝虹,你若身臨其景,一定會被她的萬千氣象,如畫風景所陶醉;茫茫林海中,蘇木山的巍峨雄姿,傲然屹立在天地之間;史詩般的建設歷程,撼天動地的播綠故事,彰顯著興和這片熱土的無限魅力。 蘇木山以她特有魅力贏得了許多芳名雅號:天然氧吧、動植物王國、塞外仙境、綠色銀行,云云……而較高的負氧離子含量,使蘇木山這個名副其實的天然氧吧,成為人們休閑度假療養的理想場所。這里十幾種林木,數百種植物,幾十種飛禽走獸的動物渾為一體,行進中我們看到了叢林大型動物的腳印,無法分辨是什么動物,但可以斷定它是來喝泉水時留下的腳印。有一種叫聲一定是野雞了,它們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之美,得到完好的結合。 蘇木山海拔2335米。登上蘇木山之巔黃石崖,一覽眾山小,山登絕頂你為峰的感受。在藍天白云下面,極目眺望祖國萬里河山如畫,周圍山西、河北、內蒙的村鎮、人文和自然風光盡收眼底。在炎熱的夏天登臨峰頂,習習清涼的山風拂面,使人心曠神怡,痛快淋漓。蘇木山最美麗的季節,要數燦若云霞的秋天景色。層林盡染,花紅草綠,連綿起伏的群山分外妖嬈。在群峰疊翠,望不斷的林海松濤之間,千里競秀的郁郁蔥蔥青松與亭亭白樺交相輝映;紅艷艷的山丹裝點關山,美不勝收。走在幽靜的大山腹地,暗香馥郁,溝壑涓涓細流,林間鳥鳴啾啾,那天籟之音,蘭馨之聲,在燈紅酒綠的都市中,絕對不會聽聞。 下山是挑戰你身體內力好運動,常言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不經常鍛煉的人會感到大腿肌肉痛痛,下臺階渾身肌肉抖動,也許真能甩掉半斤脂肪。你要是不想步履下山,可用門票乘坐一下索道飛馳在林海的刺激,幾秒五百米即到,由于利用慣性,由高到低俯角大約30度左右,很快也很刺激,只覺得耳邊風聲呼呼,大喊一聲——我飛起來了!在綠海深處刻錄著你熱情歡快的尖叫聲。 沿途下山,你真的會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嘆為觀止!沿途傲立蒼穹的奇峰巨壁氣象萬千。你看那惟妙惟肖的情侶石,在天地之間兩塊酷似人形的巨石,相靠相依,感天動地,讓世人見證著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永不分離的永恒愛情。那巨大的神馬石蹄印、千年石龜和臥佛為蘇木山憑添了幾許神秘。還有那高據絕壁,仍可攀登而上的喇嘛洞、常流不息的一線神泉洞,都在向人們訴說著蘇木山的神奇與靈秀。你再看那延綿山巒的古長城和蒼涼的烽火臺,在歲月的長河中述說著古老戰場上英勇的故事。 這鮮艷的小紅花我不知道它的名字,但從她的自信怒放,爭奇斗艷的情調中感受出它的芳香與珍貴,因為她在主峰黃石崖懷抱中,自然就多一分傲氣。都說高處不勝寒,也的確如此,可這些小紅花猶如青藏高原的雪蓮花,依然開得那么鮮艷奪目。歲歲年年、年年歲歲冬去春來,它們默默地陪伴著、守護著主峰——黃石崖。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美到窒息的朋友圈文藝文案 一、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我知道背地里有很多人說我圓滑,說我世故。可我知道如果我不保護好我自己,就沒有人保護我了。 三、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四、幸福其實是一顆玻璃球,掉在地上就成了玻璃碎片,每個人都可以去撿,運氣好的可以撿到很多片。在拾碎玻璃片時,如果不小心翼翼,就會被尖銳的玻璃碎片扎破,讓那些拾碎片想要幸福的人,疼痛不已。 五、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床,一個人是不辜負自己。 六、走過雨雪風霜,經歷人生坎坷,因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 七、我每天也會遇到糟心的事和人,這個時候會提醒自己,我們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善待自己,何不自己去善待別人。更何況糟心的事和人,在生與死的面前又算是什么。 八、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 九、愛惜,情眼,風景,繁華,多少愛情看不見最后的相遇,多少情眼只是留下淚水,多少風景只是一個過路的思念,后來,繁華一場,只是一段臺詞。 十、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 最自然的心。 十一、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十二、你在人群中開懷大笑,有誰知道你內心的憂傷。你小心翼翼地隱藏,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一直以來,你都習慣了假裝堅強。再苦再難的事情,你都笑著說不怕。 十三、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都是因為你,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后來我才發現,原來想你的感覺,是心痛。 十四、生活再苦,別人也沒法替你分擔;想要的東西,也不會有人送到你手上。這世上從來沒有捷徑,你想得到就得付出,淚水和抱怨永遠解決不了問題。打不倒你的都會使你更加強大,或許路途遙遠,但請你披盔戴甲,一路勇往直前! 十五、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的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十六、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里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 十七、一個人能有多大出息,關鍵看他怎樣對待自己的時間,你和時間的關系,就形成了你自己。你讓時間更有價值,時間就會讓你的生命更有價值。 十八、你年紀輕輕,心地善良,怕什么沒人愛。別擔心,你終會遇見這樣的一個人,好的總是壓箱底,所有的不期而遇,只為遇見你。 唯美文藝的愛情文案 一、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是又不愿意付出努力和汗水。別奢望上天會賞賜你什么,想要得到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 二、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世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三、別總是說命運在上天手里,一切由天定,什么都無所謂。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老天負責安排你的開始,你負責精彩的過程! 四、孤獨的思念,存在太多的無情,記憶藏滿一個人的內心,多少故事,藏著一個人的風景,愛慕一個人的年華,多少讀懂,成了一個人的傷害。 五、別人的賞賜的贊許可以成為一種強大的支配力量。你的價值完全取決于別人的看法,一旦別人不再施舍贊許,那你便一無所有,你會覺得自己一文不值。 六、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七、心里,藏著好多事,說不出來,看不明白,多少愛情,多少思念,書寫人生的感動,多少明白,多少錯覺,只是人生的一種祝福。 八、愛情是一種仰望,思念是一種錯覺,等一個人,失去一顆心,愛上一個錯,多少繁華,只是一個人的夢,只是一個人的心情。 九、你只是仗著我比較愛你,所以你會舍得傷害我吧。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 十、人生,無所謂失去,只怕草率地揮霍。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向暖;不假想,不期望,過好每個今天,讓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 十一、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現在我就想干一件事,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 十二、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三、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 十四、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十五、我想,這個世界里,即便沒有最美好的相遇,也應該有為了相遇,或者重逢,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十六、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十七、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十八、在繁忙枯燥的生活中,突然聽到一句: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人生好像又滿血復活的對生活有了新的方向。 文藝貼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執著相望人生的讀懂,多少愛情,多少委屈,孤獨一個人的情,等來一個人的錯,夢散了,人懂了,心走了,一個人散了。 二、做不成太陽,那就做星星;成不了大路,那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明星,那就做平凡的百姓,一切皆為過往,快樂才是人生。 三、不去惦記得失不去顧慮成敗,面對生活,從容、鎮靜,無論結果如何,笑臉相迎,樂觀對待,即使,前途渺茫,道路曲折,依然堅信,路,就在腳下。 四、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五、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六、一天,一個月,一年,一輩子,多少時間為了愛情微笑,多少時間為了感情憂傷,怕分怕離,怕聚怕散,懂了,明白了,一切都晚了。 七、人生起伏,境遇各不相同,再重逢有人在高山,有人在低谷,能述說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真正的孤獨難以啟齒。 八、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九、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放棄,只有趁早清理那些不必要的垃圾,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十一、愛,就是一次冒險,結果難以預料,我們只希望并祈禱著最好的結果,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 十二、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三、我不想爭,不想搶,我只是習慣順其自然,我堅信,是我的不會走,不是我的強求不來。 十四、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五、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六、在這二十出頭的年紀,我們得不了什么抑郁癥,也不存在什么大毛病,也無法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十七、比起復雜,我更喜歡純粹簡單;抱歉,不是同類人,也沒必要維持淡薄關系。 十八、不去問天長地久有多遠,想和你一起細水長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我們一起相伴到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清明時節,為什么天降雨水,那是對逝去親人們的綿綿思念嗎? 有多少雨水紛紛的清明節,都與媽媽有關? 又是一年清明節。媽媽在城里又開始眺望了,她佝僂的身體伏在陽臺上,望著朦朧的天空,望著雨水淅瀝的大地,她在望什么呢? 媽媽在望故鄉。那年,清明還沒來到山里,村莊里便春雨紛紛了。村莊四周,是滿山滿坡的油菜花,我家白墻青瓦的院子,鑲嵌在一幅金色的油畫里,蒸騰著濕潤的水汽。 清明到來的日子,我媽顯得小心翼翼,她有一些局促不安,有一種莫名的焦躁和興奮。她說,娃,清明到了,小孩子不要亂說話。在屋頂上的漫天雨聲里,我聽見她在房屋里對我爸說,清明就要來了,你把房前屋后都打掃一下,祖輩們也要回來看看了。 清明時節,村莊山梁上,四處鞭炮聲響起,四處是白紙煙塵翻飛。那是村莊里一家又一家人,在祖輩親人們的墳前祭祀。清明,就是這樣一個天上小雨和人間清淚滴答的日子。清明前夕,我媽就開始忙碌起來,一年之中的這個日子,她特看重,因為我媽相信,清明了,那些逝去的親人們,都要回來看看活著的人。 清明前的一天,我媽對家里人說,昨天晚上,她又夢見了一些親人。在夢里,我的外婆在給她梳頭,我的外公給她抓了一大把花生。 我媽老家,在長江邊上,那里的沙地,盛產花生。我媽結婚時,我的舅舅就是背著一背篼花生,乘船,再步行了幾十公里地,把花生作為賀禮送來的。我媽16歲那年,外公外婆早已經離世,她一個人梳著小辮子,流落到了這個村莊,認識了我爸。 清明來了,我媽更想我的外公外婆了。我媽一直覺得,外公外婆在那邊生活得不是太幸福。所以,她就要在這樣一個節日里,給外公外婆燒去一些冥幣。 我9歲那年的清明節,春雨如牛毛,我媽殺了一只雞,用木盤端上雞湯,讓我拿著香燭和紙錢,到山梁上祖輩墳前祭祀。我媽跪在幾個祖輩墳前,燒香磕頭和禱告。我媽嘴里喃喃有詞,嘰嘰咕咕。我終于聽清了一句話,我媽說,老輩保佑啊,保佑娃娃們平安無事。后來,我媽把木盤托起,跪在地上,朝長江方向遙拜。我媽吩咐,娃,你也跪下來,給你外公外婆磕頭。正當我媽燒冥幣時,我卻忍不住嘴饞,仰起脖子,把一大碗雞湯一飲而盡。 “啪!”我媽撲過來,氣憤地給了我一耳光。我媽嗚咽著跪下,嘴里不停地喃喃,求先輩們原諒和寬恕小孩的無禮。回到家后,我媽才摟著我說:“娃,剛才那一耳光,打痛了吧……” 我18歲那年的清明節,正好是星期日,還有三個月就要參加高考了。我媽說,娃,我陪你,一定要到外公外婆墳前磕個頭,求他們保佑你考上大學。買了香燭冥幣,我和媽乘船后再徒步十多公里,到外公外婆墳前時,已是春雨迷蒙的下午。我頭一次跪在外公外婆墳前再三禱告,讓他們保佑我順利考上大學。我還許愿,考上大學后,我一定買一個豬頭來祭奠。我看見我媽,在墳頭前下跪落淚。 那一年,我高考落榜了。我媽見了我的頭一句話就是:娃,那一年你不該把雞湯在墳前喝了。 我在城里工作十五年后,我媽也來到城里。每年清明,她就要堅持回老家去祖輩墳前祭拜。她說,清明節,這樣一個節日,一定要去看看他們。 而今,清明節已經成為一個法定假日來加以紀念。 我媽的清明節,是她對逝去親人們的深深緬懷,也是對她最愛的孩子春雨淅瀝般的滋潤。媽,清明節,我想對您說,幸福健康,歲月清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OX115CEF15WHJEFE98


高壓氧艙排乳酸技巧
高壓氧艙對骨折恢復的作用 》提升運動耐力:奧克斯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t99jiu5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